close

日飯sa-ya分享於http://cloud-moon.blog.so-net.ne.jp/2010-12-16

原創翻譯, 轉載請註明出處.

演員車勝元訪問

--40歲的演技派人氣演員車勝元為了在日本首次召開的 Fan Meeting 抵達日本。車先生演過電視劇 City Hall、電影「在炮火中」等戲劇,是位演技受到肯定的演員。在拍攝電視劇的百忙之中,還為期待已久的影迷們召開了 Fan Meeting。在 Fan Meeting 前一天,車先生接受了我們的訪問,提到了作品的內幕故事和他自己的演員論等等的話題。

「帶著精采的內容,走近大家」

『充滿性感魅力演技的領導風範』

車勝元先生在高中三年級陪朋友到演技學校時,偶然被星探發現而成為模特兒於演藝圈出道。188 公分的身高加上運動鍛鍊出來的體格及親切的形象,擄獲了眾多女性粉絲的心。

雖然車先生是第一次到日本辦 Fan Meeting,不過他私底下已經來過日本多次。他說:「常去新宿、銀座和池袋等等地方。和一般所謂的觀光勝地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去日本人平常會去的地方和朋友一起吃飯等等。」

這樣的車先生,對「您對日本粉絲的印象是怎樣的呢」這問題的回答是:「日本人感覺起來比較柔和,當然哪個國家的人都是很親切的。日本粉絲們喜歡親切的感受嗎?她們表現出來讓人感覺到的形象是這樣的。同時,我也覺得日本的女性都具有沉靜的女人味。」

在以模特兒開始成為明星的演藝生涯中,轉型為演員的過程中經歷過許多考驗。「貼著模特兒標籤,大家都認為沒有演技」這樣的印象深植人心。但是,他要成為成功演員的意志力改變了大家的偏見。漸漸地就出現了符合他形象的作品,也成就了今天我們所能見到的演員車勝元。

這樣的他的最新作品是在韓國 SBS 頻道於十二月十三日開始播出的「戰爭女神雅典娜」。作為「IRIS」的續作,這部電視劇很早就引起大家的注意。車先生在裡面飾演恐怖組織「雅典娜」的領導者,因此展現出強烈的領導風範。在拍攝現場的氣氛是怎麼樣的呢?

他回答說:「首先,出場的人物非常多。而且,因為這部戲是諜報片,所以也出現了許多槍之類的武器。雖然有些場景有很沉重的感覺,不過演出者都展現出霸氣,所以感覺很好。每位演出的演員都努力要演好這部戲,我想這樣的氣氛會持續到拍攝結束。」

「雅典娜」的前部 「IRIS」,不但在韓國取得高收視率,在日本也創下迅速在無線電視台的黃金時段播出的特例。面對這個情形,有沒有壓力?

先生回答:「當然有壓力!外國的電視劇能在本國的黃金時段播出是很難的事情。我想喜愛『IRIS』的觀眾一定也很關心『雅典娜』這部戲,所以覺得責任重大。我想大家也會對這兩部戲做一番比較。單獨來看『雅典娜』是部很有意思的戲,不過導演也考慮到了前集演員而拍攝了這部戲。」

在 2010 年有比較多作品出現的車勝元,最不能忘懷的作品是哪一部呢?答案是為了紀念朝鮮戰爭六十週年而拍攝的「在炮火中」。在問到拍攝當時的片段時,他回答說:「拍攝當時非常非常冷,真的很冷啊~~為了應付那樣的寒冷傷了很多腦筋(笑)。」

現在,不管是嚴肅的演技或是搞笑的演技、不管是現代劇或是古裝劇都能展現出領導風範的車先生,在演藝圈已經鞏固了他的地位。這樣的他在選擇拍攝作品時覺得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他回答說:「跟角色相比,劇本是最重要的!有好的劇本相襯,演技才能完全發揮。與其演出很棒的角色,自己本身能確實地掌握劇本才是最重要的,不管是電影或是電視劇中的每一種類型的戲劇都是一樣的。」

最後,我們問了在訪問中也展露出領導風範的車勝元「想對日本粉絲說些什麼?」

他回答說:「在 Fan Meeting 上會向大家表示感謝很重要,我也準備了精采的內容要走近大家,但是最重要的是每位粉絲都能覺得(我)很好。我會以好的作品和大家見面,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