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 2013 年八月到首爾的旅行是住在江南論峴洞的 Inn the City 服務公寓 (介紹請看此篇),因為考慮到達時已經是晚上了

而且也很想念首爾的烤肉,在台灣便 Google 到了網路上頗受好評的新村食堂論峴本店(새마을식당 논현본접) 離我們住的地方不遠。

<這個新村的 "新的村莊" 的意思,不是在梨大弘大附近的那個新村嘿!>

從我們住的地方穿過永東市場 (有人翻譯為榮洞市場)很快就到新村食堂論峴本店了。

新村食堂1  

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可是店內還是客滿,店員要我們在等候區 (其實就是門口的幾張凳子...)等位子。

新村食堂2  

等了大概十多分鐘吧,就叫我們了! 等的時候,我拍了一下內部客滿的情形:

新村食堂3  

韓國人真的很晚都還在吃烤肉ㄋㄟ!!

我們進去之後,點了他們招牌的 "七分鐘豬肉泡菜鍋" 和兩種豬肉 (可惜我忘了是哪個部位了...)。先上桌的是炭火、海帶湯、泡菜和包肉的生菜等等:

右邊那大碗裡是涼拌洋蔥和蔥,很嗆辣。

新村食堂4  

然後,招牌 "七分鐘豬肉泡菜鍋" 就上桌了。因為煮七分鐘時最好吃,所以稱為 "七分鐘豬肉泡菜鍋"。上菜的時候還特別附了一個計時器柳~

新村食堂5  

雖然很辣,可是很好吃! 加上海苔絲更是美味~~ 我們都把白飯吃光光!

接著豬肉就上桌了。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韓國的豬肉很好吃~

新村食堂6  新村食堂7  

看得出肉質很新鮮吧! 這裡的豬肉是客人點菜之後才現切的,所以口感也比較好。

燒烤之後,就變成熱呼呼、香噴噴、讓人口水滴滿地的樣子了: (我現在看著照片也一直吞口水。。)

新村食堂7  新村食堂8

這裡的烤爐還可以調整火勢的大小,開關火爐耶。

新村食堂9  

吃得飽飽之後已經晚上十點多了,不過路上人還是不少。我們在回來的路上,還看到京城羊肉串店、新村食堂10  

Pro 醬蝦店 (不是我念念不忘的 Pro醬蟹。。。) 、

新村食堂11  

還有韓幣千元店 (也就是我們的 39 元店) 大創、

新村食堂12  

和 Plus Mart 生鮮超市 (詳細內容請點這裡)~~

 

新村食堂論峴本店地址: 首爾市江南區論峴洞164-12 (서울시 강남구 논현동 164-12)
電話:02-544-3284
營業時間:全天營業 (9:30am~10:30am 和 3:00pm~4:00休息)

地圖:

新村食堂13  

 

歡迎到 Facebook 上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