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開始:

韓 Love (手勢)

 

大家好,我是車勝元~ 很高興跟大家見面~

 

旁白:

Top Model出身的車勝元...性感(中間聽不太懂),

旁白最後一句:他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呢?

 

螢幕後面的字:

高中三年級被星探發現成為模特兒,後來成為頂尖模特兒

1997 年以電影"Holiday in Seoul"出道為演員之後,

因為戲路寬廣,被稱呼為"實力派演員"

188公分高的身高,加上運動鍛鍊出來的體格,他充滿著男性的性感魅力

大學一年級時就結婚了,和妻子育有一兒一女

<演出的電視劇:Athena、City Hall、保鑣>

<演出的電影:走入炮火、Secret、血之淚、Libera Me (烈火焚城) [大感謝 "也是車迷"親菇於 12-10-2010 破解這個謎!!!!!] >

 

OBBA說:現在正在拍十二月十三日要在韓國上演的雅典娜

 (obba 說的韓文有聽到說是 IRIS 的 spinoff)

12 月13日在韓國上演,日本什麼時候上演還不知道,

我想大約是明年三月的時候吧

目前,拍攝到第五集第六集左右,還會繼續努力拍攝的

 

 

問:在電視上能看到你開朗的性格,請問你實際的性格是如何?

答:偶爾有開朗的時候,但也有陰沉的時候

 

問:跟電視上的形象相似嗎?

答:這我就不知道了...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的性格 (OBBA 笑)

  我真正想演的角色是再次演出演出喜劇

  (畢竟) 連續演了好幾個比較陰暗的類型的(戲劇)...

 

問:最近比較多是嗎?

答:是啊,很多呀~三年前就開始演出陰暗類型(的戲劇)了

  在拍攝現場...

(這時工作人員的電話鈴響)

obba 說: 請接電話吧~

然後繼續說: 跟陰暗類型相比,我比較想演出開朗類型(的戲劇)

  因此,我想如果能展現出生活化的演技就好了

  特別想演出的是個性開朗的有趣醫生角色

  這段期間,因為我住院的關係,和醫生的關係變得很好

  出院之後,變成兄弟的關係了真的很開心~

  雖然關於醫生的喜劇(要考慮的)要素很多,可是如果真的能做到的話,

  我想應該是非常有趣的~想在雅典娜之後演這樣的角色

 

問:您的 "momuchan" 體格,運動是不可或缺的吧?

   (黛娜娜辛苦查到 momu=韓語的"體",chan=韓語的 "最佳")

答:住院的時候沒辦法運動,平常時做會做運動

  雖然真的很不想做,還是會去做

 

問:有什麼特別的秘訣嗎?

答:完全沒有秘訣...吃得少多運動,就是最好的秘訣~

 

問:那您吃得很少囉?

答:是啊~~我想這是唯一的方法如果我說我吃得很多,又很少運動,

  身體還會變好,那我就是詐騙師了。(笑) 當詐騙師是不行的

  所以秘訣就是少吃多運動不過真的不是容易做到的事情~

 

問:聽說您喜歡騎登山腳踏車?

答:不不不,沒有這回事~

  這件事最早是誰說出去的我不知道,不過一定要把他找出來,來跟我談一下~

 

問:真正的嗜好是什麼呢?

答:沒有嗜好~從很年輕就開始工作,所以沒有特別的嗜好~

  (如果硬要說一個的話, ) 大概就是跟人說話吧.  說話的內容也跟工作有關,雖然喜歡做這樣的事情, 可是幾乎不跟別人閒聊 ...沒有什麼特別的...

  至於我的嗜好,不是騎登山車,連山都不太喜歡啊~

  (喜歡騎登山車)是錯誤的情報請務必幫我更正~

 

  對於我的工作,我一直都在思考(要怎麼呈現地更好),我並沒有把它當做一種習慣性的動作因為我自己很喜歡(這份工作),總是在想如果能有新的表現就好了~

  每個人從事各種工作都有自己的理由...

 

  可能是因為錢,可能是因為喜歡那份工作,或是不得不做...

 

  我從事的工作是演戲,不過我不會把它當作一種習慣性動作,

  我總是在尋找新的可能性

        所以,到我五十歲的時候,我想我還是會持續做我現在的工作的

  就算到了五十歲,也會一直想展現出新的風姿給大家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anatai 的頭像
    dianatai

    Diana 的翩翩世界

    diana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