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中的偶遇

       Facebook 上的朋友們對去年我到首爾參加車演員生日會期間的一個小插曲也許還有一絲絲的印象;我在 FB 上告訴大家我偶遇車演員了,不過一兩個小時後,我又向大家說明我是在夢中偶遇車演員。那時大概讓大家心懸了一下吧?今天是難忘的 327 FM 的兩周年紀念日,所以,我想跟大家說個小故事。

       2011 年 6 月 4 日星期六,我們抵達首爾參加車演員生日會的第二天。 導遊李先生和我們約了早上八點要集合,所以我們八點前就抵達約定的地點開始等候。沒想到,李先生忽然打了通電話來,說他會晚點到,請我們繼續等。我們只好百無聊賴地東看西看… 這時,忽然有一輛黑色廂型車駛來,經驗豐富的娟姐說:這是明星的保母車耶! 不知道是哪個明星在裡面? 除了車演員之外,我不太認識其他的韓國明星;不過既然有明星,還是看了一眼那輛廂型車。不久後,從車上下來一個人,因為隔了一段距離,娟姐遠遠地看了一下說:是個年輕的明星。我對年輕明星更不熟,不過還是保持著好奇心,想看看到底是哪位名人。接著,那位明星便朝我們這個方向走過來,然後!!!!!我竟然就看到那頂在照片中看過數百回的小花帽,接著便是一個高大的身影從我們面前走過去…沒錯!!! 那人就是我們此次到首爾要見的車演員!!! 他竟然自己在生日會的前一天朝著我們走來,讓我們見到了!!!!!!!!!!!!!!!!!!!!! 因為事出突然,我們一行人全都呆若木雞,愣在原地,不敢相信這是事實!!! 在那個俊帥的身影走到我面前時,我唯一的反應是呆呆地小聲地叫了一聲:「오빠」,沒想到,他聽見了!!!!!!!!  他微轉頭跟我們說了一句:”안녕하세요~”,然後就繼續往前走去。這時,後面有位韓國大叔認出他,高聲喊了一聲:叮咚,於是獨孤大俠又回頭看了一眼,我這時也對大俠說了聲叮咚~然後他就又繼續往他的目的地走去了。  我們看著他的背影,腦中一片空白,完全沒想到要拿出相機拍照,更沒想到要衝過去請他簽名,就只是傻傻地看著那個瀟灑的背影消失在視線中…   娟姐、安姐和我面面相覷了十秒之後大聲尖叫,聲音據當時也在旁邊的我家黃先生和崴王爺的說法是:”全首爾應該都聽得到了!”

導遊李先生這時到了約定的地點,我們向他致上一百二十萬分的謝意,感激他遲到得正是時候!(哈~)  雖然車演員自己出現來讓我們遇到是讓我們興奮到快裂開的事情,當天的行程還是要繼續,於是我們便準備上車。這時,天空突然飄起了雨,我們只好走到不遠處的商店去買傘。比手畫腳了一陣子,終於買好傘,正式上車,準備開始我們當天的行程。不想,在我們的車子開動沒多久,又看到一輛黑色廂型車出現,我問娟姐:難道 obba 又來給我們看了?她說:妳想太多了哦~話雖如此,我們還是請司機在路邊暫停,讓我們看一下廂型車裡是不是有明星。等了一會兒,就在我們要請司機開車出發時,又看到那個熟悉的帥酷身影了!!!!!!!!!!!!!!!!!!!!!!! 我們又以全首爾都聽得見的聲音尖叫,可是身體依然是呆坐在座位,不知所措…這時,頭腦很清醒的我家黃先生抓了相機就小跑過去,我們在車上繼續腦中一片空白,完全不能思考。三分鐘後,黃先生慢慢地悠閒地走回來,說:他走太快了,拍不到。雖然覺得失望,不過還是很感謝他願意為我們小跑一趟!  我把相機接過來,很自然地把相機打開,想拍一下這個具有無限紀念價值的地方。不想! 在我要拍時,赫然看到相機裡出現了那個史上無敵帥的身影!!!!!!!!!!!! 我以為自己眼花了,關機再開機,還是看到那個身影!!!!!!!!!! 我狐疑地看著黃先生,只聽他幽幽地說:我剛還沒有說完,我是說:他走太快了,拍不到正面,側面還是有拍到啦!!!!!!”」』 接下來發生的事大家可以猜得出來吧? 崴王爺說:妳們一早上要尖叫幾次啦!!!!!

 

     黑色廂型車開走了,我們也真的正式開始我們當天的行程了。

  這一切是夢境乎? 真實乎? 

  妳說呢? 

 

  答案在下面這張照片中~ 

 

  夢境中2   

(為維護車演員隱私,照片經過處理。謝謝娟姐~~~~~)

arrow
arrow

    diana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