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三或四年級的某天, 因為剛學會站著盪鞦韆, 所以星期日也要爸爸媽媽帶我和妹妹到學校練習.

盪啊~盪啊~~正當得意得不得了的時候, 忽然眼花了 @@@

然後就撲通~ 從鞦韆上跌下來!!!  當然不能再繼續玩了啊!

不過因為當時沒有什麼異狀, 也就等到第二天才去看醫生.

老醫生說:"妳輕微腦震盪哦, 要多休息, 這兩個星期不要看電視."

沒想到~~~~~~~

我親愛的媽咪從此以老醫生這句話為理由, 對我實施嚴格的電視禁.

我每天都只能在媽媽下班回家前"偷看"一下.....

記得是一直到考上新竹女中我的電視禁才稍微放鬆一些, 不過高二以後又不能看了啦!

我一直到現在都不是很喜歡看電視, 因為老是覺得老媽會出現命令我不准看!

背景介紹了一大篇, 現在才要說本篇的重點:

就在國一的時候, 大家都非常迷"霹靂遊俠"!

某天, 好朋友們討論得十分熱烈, 也問問我喜不喜歡看?

我那時後根本不知道什麼是"霹靂遊俠", 腦海中跟霹靂相連的東西只有一項--

於是我回答說:"我沒有看霹靂遊俠, 因為不喜歡看布袋戲啦!!"

頓時, 熱烈的討論冷卻下來, 同學們以非常訝異的眼光看著我........

我也不知道她們為什麼要那樣看我, 就自己冷靜地走開了~~~~~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超級糗.....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