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的夏天一到, 我的手上長出小疹子, 奇癢無比.

忍耐了幾天, 決定去看醫生.

夏天的皮膚科真的是人滿為患, 等看診等了好久好久....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

 那位瀟灑的皮膚科醫生看了一眼我的症狀,

說:"恭喜妳, 妳得了不治之症!"

我ㄧ聽大驚, 腦中一片空白. 

我..我...我......還有小孩要顧啊~~~~~

那位幽默的醫生欣賞過我驚慌失措的表情後才緩緩地說: "這是汗皰疹, 沒有辦法根治的. 妳就擦藥吧!"

天啊...頭上真的有三百條線還有三百隻烏鴉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